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

柏克萊網路書局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 文章佳句!

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

書本內容:



不藏私

幸福糕餅美味清單一次公開 !


鳳眼糕、綠豆椪、鳳梨酥、紅龜粿……你喜歡哪一味?

花蓮唱片餅、宜蘭金棗酥、苗栗肚臍餅、彰化卦山燒……你嚐過哪幾種?

翻開《我的幸福糕餅鋪》,不但會讓你經歷一趟目不暇給、口齒生津的台味點心之旅,還會讓你眼界大開,為台灣的糕餅文化感到嘖嘖稱奇。

在這本美食故事書中,〈品味篇〉從傳統米製點心、古早風味餅與地方特色餅三大類,數列最具代表性的50多種傳統與創新糕餅,徹底從餅皮、內餡到包裝,由裡到外了解台灣糕餅的特色。〈拜訪篇〉介紹近年新興的糕餅博物館與觀光工廠,讓讀者在滿足味蕾之餘,也能體驗自己動手DIY的樂趣。此外,更從文化意涵、歲時節慶、生活禮俗、藝術美感等多角度演繹糕餅在常民生活舞台上的動人演出。書後羅列超過60處推薦店家的相關實用資訊,讓讀者可輕鬆尋訪、品嚐各種美味點心。

※本書為《台灣糕餅50味:舌尖上的懷舊旅行》增訂新版

名人推薦

嚴長壽? 韓良露? 夏瑞紅? 識味推薦

我的幸福糕餅鋪:台味點心50選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swansoxal2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